弥乄魑

主角all>主角×团队>主角x>all主角>团队×主角>x主角
主角攻控,不吃除主角外的安利,可偶尔吃点除主角外粮

叶all 情话了解下

渣笔文,ooc
私设如山,新人渣作

叶张

“小张,‌人的一生大约会遇到2920万个不同的人,而爱上一个人的概率仅为0 .000049%。然而那么巧,我爱上了你。”

所以可以做我男朋友吗?

叶黄

“少天‌,你的快递到了。”叶修说。

黄少天说:“不是吧,老叶退役之后你当快递员了?”

“你的男朋友,签收一下。”叶修说完还把手伸出来。

叶韩

“老韩,我得了一个病”叶修说。

韩文清说:“有病就上医院看去。”

“一种只要不爱你就会很难受的病”

叶喻

“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,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。
嫁给我好吗?”

叶王

叶修说:“杰希,你说过你会爱我一辈子,对吗?”

“对,爱你一辈子。”王杰希说道。

我当时真傻,居然忘了问“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”

修伞

叶修来到苏沐秋的墓前。

‌入骨相思知不知?
‌君不知,我知。

我也知。

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

叶喻情话来自余秋雨,叶王情话来自宫崎骏。

然后叶喻和叶张的情景想不出来,有没有人帮我想想,我会修改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